close

>>情人節二更<<
有情人的去度甜蜜情人節~
沒情人的沒關係,我挺你,加更文給你看XDDDD
看在我們這麼麻吉的份上,票票、留言交出來XDDD
===========================================================
4.獵人協會=八卦大本營(蓋章確認)
「喂,迪斯!這隻小鬼什麼時候偷生的?」協會路人甲指著我問。
「小妹妹也是迪斯的小孩嗎?真可愛!」協會路人乙伸手想偷捏我的臉頰被我厭惡的拍掉。

「這些人眼瞎了嗎?」我小聲嘟嚷著。只不過跟雙胞胎有同樣髮色,這些人就彷彿挖掘到大八卦似的聚在一旁竊竊私語,莫非這年頭流行幫人亂認親戚?
協會路人丙一臉猥褻的湊過來研究我的眼睛,接著他開口說:「…這、這該不會是你跟酷拉皮卡的小孩吧?嘖嘖!迪斯,窩邊嫩草好吃嗎?」

「幹!」這是我。
「靠!你想體驗活著上奈何橋的滋味嗎?」這是雙胞胎,附加陰險微笑兩枚。

「小孩子不要罵髒話。」這是剛路過、無奈又折回來的二星獵人,金,別名……
「邋塌鬼…呃…快叫他們住手,我只是開個小玩笑欸!」路人丙尷尬的開口,舉起雙手表示投降,可能是因為二星獵人在場不得不找台階下,也可能是因為月霞的腳距離他的命根子只有五公厘,月桂手中的匕首正貼在他頸動脈。

「金,好久不見!你終於回獵會了!升星手續辦了嗎?對了,這是我親戚的小孩,依蘿莎。」迪斯笑咪咪的開始寒喧。

基於良好教養,金優先的回應迪斯的問話,陪著他們小聊一會,我不斷的把話題帶開,讓雙胞胎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威嚇路人丙。離題八百里遠後,金才想起被晾在一旁的路人丙,想說情開脫,卻發現人已經不見了。他搔搔腦袋,沒注意三個小孩子交換了心照不宣的笑容。

迪斯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掌心上,若有所悟的開口:「我今天是來跟協會借場地,讓小孩子們進行對打,乾脆由你來評點一下吧!當然,你得先去洗澡、換身衣服,改掉這副流浪漢模樣才行!」

迪斯、金倚著牆壁聊天,三個小孩子站在地下競技場中間,等著開打。
「請多多指教。」我深深鞠躬,然後消失在眾人眼前。
「咦?依蘿莎年紀這麼小對絕卻非常熟練吶!」金詫異的開口。
「不是我教的。」迪斯第一時間撇清關係,語氣也有些驚訝。

純熟的絕、快速而無聲的移動,只留下若有似無的殘影。月霞揉揉眼睛,大喊眼睛好痠,下一秒,冰冷的手指突然貼上她脖頸,掐緊。

「抓到你了!小桂,快!」月霞伸手反壓住我的手。一人當餌,一人攻擊。身為攻擊者的月桂拿顏料想往我身上抹。

順便一提,我們身上都有袋顏料,抹到對方身體代表擊中,方才不想被發現所以沒沾手,現在倒沒顧慮了。左手沾了鮮紅顏料劃過月霞的脖子,接著旋身避開月桂沾了螢黃色的右手指,抓住他的手腕,大力甩出去。

碰!
月桂避無可避,後背直接撞上牆壁,舖在上頭的軟墊吸收了撞擊力,我確認他沒受太大損傷後,對著月霞做了一個挑釁的手式。小女孩果然氣呼呼的伸手沾了顏料,擺起架勢,快速衝過來。

啪!
電燈被切掉?快速眨眼想適應突來的黑暗,轉攻為守,月霞反應比我快,螢綠色的顏料在黑暗中發出幽光,揮舞著像是在寫書法般隨意,但是拳風腳勁可是貨真價實,被碰到可慘了!

迪斯家的小孩,果然不是簡單的人物。我在心中想著。眼睛一閉,專心聽音辨位,右手擋下其中一人的飛踢,左手食指扣起戳向膝蓋附近的麻穴,把她摔往月桂的方向。

我知道雙胞胎弟弟會把姊姊給保護好,聽到月霞唉唉亂叫,我嘴角勾起微笑,擺出架勢準備迎接弟弟的報復(?)。

不是我要說,這對姐弟真的超有趣。姐姐月霞是直線型人物,任何想法、反應都是依直覺而行,換個說法就是聰明身體笨腦袋。

路人丙的出言不遜,月霞是第一個有動作的,眼看阻止不及,月桂才無奈嘆氣補刀、威嚇。總之,月霞負責闖禍,月桂負責收拾,配得的天衣無縫!也許跟雙胞胎心電感應有關?

月桂,這位弟弟絕對是個腹黑!我敢打包票,惹到他肯定比惹到月霞麻煩。謀定而後動,感覺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將氣息壓到最低,腳步聲像是貓咪般輕巧,他在試探我,用謹慎的態度以及尖銳甚至有些刺痛的殺意。

嘖嘖,這孩子才幾歲就會亂放殺氣!該不會有接受過殺手訓練吧?
等等,我記得伊爾謎就是殺手家族出身的,外表是黑髮黑眼,這兩個小孩也是黑髮黑眼……喔喔喔!該不會他們的老爸跟我老爸是同一個吧!!!這樣媽咪大人不就是小三???那、那、那迪斯要幫我調查不就是為了知道老公伊爾謎在外頭有沒有偷腥?!

速戰速決!側耳傾聽,衣服摩擦的聲音,空氣的流動,我如閃電般快速抓住對方的雙手,順勢將月桂壓倒在地。

啪!我眨眨眼,發現電燈重新照亮競技場。
「哎呀!這真是個好畫面!」說話的是迪斯,她拿出照相機,迅速的按下快門。

好畫面?

「喂,你還要在我身上賴多久?」咬牙切齒的聲音從身下傳來,低頭,我看見月桂脹紅的臉。這反應是害羞還是氣炸?小孩子的心思真難抓。

「你爸是伊爾謎嗎?」我問。這次月桂連額頭都浮現憤怒符號了!
「你腦袋怎麼長的?伊爾謎是我舅舅!」月桂撐起上身,右手抓著我的衣領往下拉,忍住想大吼的衝動,只在耳邊低語。

點頭,了解!知道媽咪大人不是小三就行了。
我站起身,順便拉起月桂,再去看淚眼汪汪的月霞小朋友,她第一句話就是控訴我狠心,害她現在腳麻了、動不了。月霞伸手想向我討個抱抱,卻被我敷衍過去,「沒關係,你有寶貝弟弟可以幫忙!」確認她沒有大礙,我把月桂推了過去。

「好啦!去換回衣服吧!」迪斯笑咪咪的拍了好幾張照片這才放過我們。

身上沒沾到顏料,但是汗臭味也不好聞,借用獵會的淋浴間沖澡,換上迪斯買來的新衣服。走到外頭正巧聽見迪斯在講手機,四處張望,那位有流浪癖的金又不知道跑哪去了。迪斯對我招招手叫我過去,然後把手機遞給我,示意我說話。我滿臉困惑的接過手機,對著迪斯擠眉弄眼,試圖弄清楚線路另一頭是誰。迪斯卻只是笑著叫我快接電話。

我有些遲疑的對著話筒開口,「……呃,您好?」

「哦,是個有禮貌、有元氣的小女孩啊!」
這!這這這!這個人是!!!!我一點驚恐的瞪著迪斯,她笑咪咪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