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

親愛的媽咪~~你答應在我六歲生日要告訴我,那個強迫誘拐你上床、貢獻精子,名義上我該喊老爸,實際上我只想讓他去見上帝的男人是誰。

所以他是誰哩?

伊爾謎?


唔,聽起來好熟耶!等下!!!莫非是揍敵客家的長子伊爾謎?

這、這這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好啦!

是殺手家族耶!!!我早就想偷溜去殺手家玩了!!!不怕、不怕,反正是同行咩!雖然是上輩子的事了~~~(燦笑)

 

閱讀須知:

1.伊爾謎子世代有、俠客&伊凡(SEAL)子世代有!!!
2.三美人不缺席、旅團來湊熱鬧、尼特羅會亂場!!
3.以我高興為最大主旨!(重點)

作者公告:

這是突如其來的新篇(遠目)
我完全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絕對是不定期更新,我要認真上班念國考,可能一個月才貼一篇,也可能都沒貼,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