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凡羅斯碎碎念:

標題出自CLAMP庫洛魔法使的小櫻台詞

請大家幫忙集氣+禱告 考試能夠順利 能考上最好今年沒中明年也一定上榜!!!


第十四章 小櫻台詞~封印解除~

推著行李箱,進入幻影旅團的臨時基地,伊凡立刻受到團員們熱切歡迎。

「呵呵呵。」

「來打一場!」

「教我縫人形玩偶!」

「好久不見,Teacher過的還好嗎?」

「喂,工具xxxooo哪個刑求比較好用?」

 

「她是誰呀?」小滴扶著過大的眼鏡,好奇的問。

「這個嘛…曾經教過半數的旅團成員,流星街非常有名的教育家TeacherS區現在就是由她的學生管理,至今身分成謎的女性。」富蘭克林有問必答。

 

「我不記得她,她真的很厲害?」小滴側著頭,搜索腦中所有記憶仍是空白一片。

「簡單來說,是這樣沒錯。」庫洛洛突然出現在她身旁,笑著問:「小滴喜歡她嗎?」

 

「我很喜歡她,她身上有種乾淨的味道。看起來,很多人也喜歡她。」小滴誠實回答,聽在某些人耳裡,卻是意有所指。

 

「咳!安排房間、安排房間,我隔壁還有空…」裝模作樣的咳幾聲,俠客搶先安排房間近水樓台先得月的計畫被女性團員聯手打斷。

 

「空房很多。」派克諾坦善意的提醒著。

「房間事先收拾妥當在二樓,右邊依序是我、庫嗶,左手邊是小滴跟派客。」瑪奇飛快接口。

 

「凸眼魚可以幫忙拿行李喔!」小滴從坐位上躍下,隨手施展念能力把非生物的行李箱吞掉,笑咪咪自我介紹。

「房間不滿意,我可以額外製造另一棟房子給你。」庫嗶也舉起手。最後伊凡是被女性成員簇擁著離開一樓大廳,留下一臉錯愕的俠客。

 

「看來團員們都滿喜歡她的。」庫洛洛下了結語,若有所思。

 

小滴指揮凸眼魚把行李吐出來,伊凡在她們的幫助下,很快的整理好房間,並且將預備好的禮物收拾出來。給派克諾坦的禮物是一把新式左輪手槍,瑪奇拿到了萬用針線包,庫嗶收到一對粉櫻色髮夾,小滴則是一串鑽石項鍊。眾人都很開心、很滿意。

 

敲門聲響起,隨著話音被推開:「團長說,開會了。」

方才歡欣氣息一滯,換上冷冽的肅殺面容,給予伊凡短暫的擁抱,便隨著俠客離開房間。伊凡沒有跟去湊熱鬧,她獨自留在房間裡,再次調整室內擺設。

 

手機鈴聲響起,習慣接起電話前先查閱對方身分的她首度遲疑,這通電話到底是接還是不接阿?還在猶豫的當下,對方已經掛上電話,未接來電閃動的名字也在數秒內黯淡下去。

 

「伊凡?」

她回過頭,藏起手機掩飾方才的失神,「怎麼了,庫洛洛?」

「沒什麼。你的包裹。」庫洛洛順著伊凡轉移話題,遞過一個A5大小的牛皮紙袋,裡頭鼓鼓的,伊凡迫不急待的撕開包裝,金屬手環滑出紙袋,在地上翻滾幾圈,停下。

 

庫洛洛彎腰拾起,那是一只純黑色金屬寬版男性手環,靜靜躺在庫洛洛略顯白皙的手掌上。

 

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太對。

宛如被誘惑般,伊凡困惑的拿起手環在手中不停翻轉。到底是哪裡不對?這個東西很重要、非常重要,仔細用手指摩擦手環內面與外面暗刻,不停思索。

 

庫洛洛沒打擾她的沉思,逕自找張椅子坐下等著看事情發展。

她終於壓到一個不明顯的凹槽,這是放什麼…?急急衝到行李箱翻找壓在最底、於獵人試驗中拿到的硬幣大小血紅色寶石,崁入。

 

好眼熟的地方,伊凡心想。

她跪在軟墊上,低頭看著灰樸樸的石板地,她注意自己變小了,依據手掌大小粗估現在是六歲。左胸口袋上金線繡著華美數字67,皺著眉抬頭掃過四周,這裡不只她一個人,除了自己之外,大概還有百來個孩童跪在各自的軟墊上,低頭祈禱。

 

而且,她們都長得一模一樣!這個事實讓伊凡感到不寒而慄,就像是罐頭工廠機器統一出產的產品,同樣的天藍色眼珠、同樣的黑髮。她恍惚的跟著站在祭壇後穿著金色紅袍的年老主教低聲念著祈禱文結語,學著其他孩子站起身,溫馴的依序離開教堂。

 

走出教堂,女孩們跟著修女們走入一間大教室。其中一位面容嚴肅的修女要求女孩們各自找位子坐下,自己則走上了講台。「方才聖團紅衣主教已經為各位做了最後的祈禱,明日,我們便會從中挑選出十人做為真正的聖女備選,並且給予賜名。這是極高的榮譽,聖團的聖女將是你們其中之一。」

 

聖團!他們到底想幹嘛?聽見關鍵字,伊凡警醒,爾後卻是迷惑,把記憶交還就是為了告訴我,我原本是屬於聖團那邊的人嗎?

 

問題沒有解答,講台上的修女繼續說著:「看清楚你身邊的同伴,明天之後你們的身分將大不相同。今天晚上祈禱室會徹夜開放,有需要的孩子可以到祈禱室聆聽聖主話語,願主上保佑這次的選拔。」

 

「主上保佑。」伊凡跟著別的女孩齊聲說。

 

她一直以為自己會通過什麼選拔,畢竟那群追著自己的人口口聲聲的稱呼自己為聖女,當紅衣主教宣布她沒通過,她臉上的表情大概很經典吧!

 

沒想過沒淘汰代表什麼,等她發覺了真相,內心只剩一個念頭,逃!

 

原來,我是這麼的渴望生命、渴望活著。

邁開短小的腿,瘋狂在聖團基地內奔跑。要逃!要活下去!

 

以罐頭工廠而論,生產線上製造出的產品難免會出現瑕疵,這些不良品自然不可能上架販售,必須銷毀。同樣的,未被主教選上的女孩們也必須銷毀,死亡,是唯一且共同的命運。

 

她甩開身後穿著白色修士服的男子,正以為自己安全時,卻在轉角與拖著整袋馬鈴薯的女子迎面相撞。「…67號伊芙小姐?」

 

「救我!快帶我離開!」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伊凡緊緊抓住對方,豪不掩飾內心的驚恐,像對方求助,「他們殺掉其他伊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