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羅斯碎碎念:

被蚊子咬了~好癢QAQQQ 我討厭蚊子><

BOSS總算出門去工地,趁現在趕快放文給大家看,想看缺花的番外嘛?

8月鮮網票數破500,我就寫缺花的番外

親愛的(們),記得要投票唷XDDDDDDDDD

 

 

=====================================================================================================================

第十一章 男生從九歲到九十九歲都要提防

八月三十日  友客鑫

「喂?」

「伊凡姊姊,我是柯特。呃…我剛到友客鑫。」

「在哪?我去接你。」伊凡用肩頭夾住電話,兩手忙著收拾要出門的皮包,「剛下飛行船?我知道地方,你在出口處等我一下,馬上到。」

 

掛上手機,便看見缺花一臉似笑非笑的倚在門口,堵住出路,「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

 

伊凡無奈:「柯特是個男孩,今年十歲。拜託你不要每次我接個電話、出個門都一直打聽對方是誰好不好?」

 

「這你就不懂了,伊凡。男生從九歲到九十九歲都要提防,所以還是我陪你去吧!」缺花一把搶過車鑰匙,率性的套上長靴,抓件軍綠外套出門。

 

兩人在友客鑫租了飯店式管理的小套房,兩房兩廳,雖然租金貴了點,但是出門拐個彎就是市中心,附近有公園、圖書館、市場、百貨公司,地段非常好。伊凡看中的是附近有圖書館,而公立圖書館中多半有一至兩個連絡人可以間接與獵人協會聯繫上,缺花不喜歡看到伊凡沉迷書海,所以常拉著她出門逛街、散步。伊凡十次裡面總會答應個六、七次,所以家裡東西也不在少數。

 

接到穿著島國古典服飾的柯特,缺花對於男孩女裝的訝異只出現短短一秒,接著轉動方向盤,車子往市中心一間頗負盛名的甜點店SWEET駛去。路上,伊凡替雙方簡單介紹,柯特就如伊凡所說的乖巧,缺花也漸漸放下戒心。等到散場時,兩人已成為朋友並相約有空時再出來喝下午茶。

 

「我以為揍敵客家的人都很恐怖,結果也還好嘛。」起風了,缺花穿起外套,酷勁十足的模樣引來不少男性視線關注。「他為什麼穿女裝?」

 

「登上暗殺名單,你就知道揍敵客的可怕。」伊凡沒有回答女裝話題,若有所思轉了話題,「不管是暗殺家族揍敵客還是強盜殺人團幻影旅團,他們都有很平常、生活的一面。只是大家都下意識否認這點。」

 

「只有你能說得這麼輕巧吧!」缺花白了對方一眼,連我也是,只在你面前收斂本性。

 

手機的悅耳鈴聲打斷兩人對談,是簡訊。「俠客提早到了,你的胃還有餘裕接受晚餐嗎?」伊凡微笑。

 

有人自願當冤大頭請客,缺花趕忙接口:「當然有,只要晚餐是正五星級貝特爾飯店內的同名餐廳。循正規手段訂位要等半年、號稱擁有神之右手大廚進駐的餐廳。」伊凡迅速的將缺花的話輸進手機,按下傳送,沒一會就收到OK回覆。

 

「既然要晚餐是貝特爾,我們必須回家換身衣服。」缺花低頭看著自己以及伊凡的裝扮。沒有名牌禮服,門口服務員肯定會把兩人擋下。

 

伊凡了悟對方的意思,點頭,兩人決定開車返回公寓。

 

深紫色改良式旗袍,背部挖空露出缺花小麥色皮膚,上半身服貼收緊,從大腿肚一半的位置開衩,下擺長度停在膝前,露出修長美腿。藍紫色短髮用鑲了鑽石的髮夾塞到耳後,全身上下再無半點裝飾。她腳下那雙同色手工定製女鞋,五公分高的纖細鞋根鑲滿碎鑽,精準抓住所有視線。

 

伊凡遞了件白色披肩,夏末的夜風已經有淡淡涼意。

 

缺花看著髮型書步驟替對方梳出簡單大方造型,配上伊凡的斜肩月白色長禮服,裙擺在地上拖曳,顯得格外端莊。月白色禮服當然也是缺花拖著伊凡出門逛街時買下的戰利品,質料是蠶絲,手感極好,配上伊凡勝雪的白皙肌膚更加美麗。

 

那時,看見她換穿出來,缺花立刻從提包掏出伊凡的信用卡,大大方方刷過機器。

現在更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伊凡穿上這件月白禮服,淡淡化了妝,看起來真的像從前母親提過的天使、仙女,有種飄渺氣質。缺花心想。

 

雖然從流星街出來的人都知道,這世界沒有天使也沒有仙女。

 

兩人搭乘俠客派來的加長型禮車到達貝特爾飯店,服務員曲身打開後座車門,制式歡迎詞說到一半突然辭窮,下車的兩位女士,前者俏麗、後者婉約,具是難得一見的美人,饒是站門口數年的資深服務員也看呆了。

 

「歡迎光臨貝特爾飯店。」費點時間總算找回自己的舌頭,服務員快步開啟飯店大門。

 

門內,五十來歲的飯店女經理對兩人重複了先前的話,並且遞上名片:「我是貝特爾飯店經理,凱薩琳,請問有什麼需要我服務的?」

 

飯店接待人員一般會盡量找年輕貌美的小女孩,一來是美觀、二來薪水要的也不多,只有經營多年的老店才會留用少數表現良好、有些年紀的女性接待員晉升經理職務。凱薩琳是其中之一。

 

金色長髮梳成整齊包頭,穿著及膝窄裙、上半身粉色襯衫、外頭罩著藍黑色西裝外套。歲月在她臉上駐足,沒有用噁心粉底層層疊住眼角的魚尾紋,自然大方的呈現在客戶面前,嘴唇只用澄色胭脂淡淡妝點。伊凡很欣賞這樣坦然面對年華老去的現實,不矯揉造作的女性。

 

「我們要去貝特爾餐廳用餐。」伊凡客氣的說。

「好的,請跟我來。」這般盛裝高雅的女子就算沒訂位也肯定有客人願意為美人讓位,凱薩琳評估完畢,決定領兩位女客到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