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Teacher…」俠客欲言又止。

 

「其他人想來就來,不過天黑前要離開,否則要在屋子待整夜。」Teacher仔細叮嚀,噬血草的資料都在圖書室,你可以去查,總之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我希望回來的時候俠客還好好的。」

 

「我知道了。」俠客的情緒十分低落。

「那,我走了。」Teacher再次的揉亂俠客的頭髮,勾起一抹可以說是溫暖的微笑,拉開大門走了出去。外面的噬血草騷動不已,Teacher用念能力打造一條浮在半空中的安全小徑,慢慢走遠。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過去了。

Teacher每隔一陣子就會寄信到俠客的信箱,內容不是新的病毒就是新的軟體試用,常讓俠客有股錯覺,好似Teacher從未離開。

 

「俠客,我希望你考慮一下。」十二歲的庫洛洛站在十歲的俠客面前,表情認真極具說服力,「我需要你,我是團體的頭但團體還需要一個腦,加入我們,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胡作非為。」

 

「聽起來很讓人心動,不過我的答案跟之前相同。」十歲的俠客悠哉的回答,經過兩年,這兩名男孩都抽高了不少,庫洛洛以十二歲之姿在C區大放異彩,身邊跟著同樣從Teacher洋房內學習的同伴。

 

「呵,因為Teacher?」庫洛洛眼眸閃過一絲了然。

「你說呢?」沒有正面回答,但兩名少年都清楚答案是什麼。

 

Teacher什麼時候回來?」

「這幾天。」

 

「我會另找時間拜訪的,恕我告辭,等Teacher回來我會再來問你一次,希望能夠收到肯定的答覆。」庫洛洛旋身往外走。

 

「缺花讓我轉達,她說你不用過去找她了。」俠客想到另一個也受庫洛洛多次邀請的人拜託轉達的話,當然原話並不是這般委婉。缺花對於庫洛洛多次邀請感到十分焦躁,對著俠客劈哩啪啦的抱怨,連髒話都飆出口了。

 

「總是要表達誠意。」清雅溫潤的嗓音隨著離去腳步飄來,俠客甚至能想像那人掛在嘴角永不消退的微笑。俠客目送對方離開,接著走上二樓將Teacher的房間重新打掃一次,以前做起來費力的工作都變得輕鬆許多。Teacher要回來,是該好好準備。

 

俠客與庫洛洛交談的同時,C區另一頭,派克諾坦也在努力說服缺花的加入。

「庫洛洛,他是強者卻不能讓我誠心悅服。說坦白點,我不喜歡他。派克,我真不懂你為何要加入。」沒有庫洛洛在場,缺花的態度不再咄咄逼人,側頭望著派克諾坦,單純表達自己的疑惑。

 

「…那是距離他最近的位置。」派克諾坦迴避缺花的眼睛,坐在她身側,低語。

 

「旅團團員是距離庫洛洛最近…也最遙遠的位置。」缺花停頓了一下,認真的詢問:「派克,你真的知道你選擇了什麼嗎?他不會愛你,也不會推開你,日後他有情人,你也只能看著他跟別的女子在一起……。」

 

「這…這樣就好,我…我很滿意現在的樣子,至少他在某些事情上會依賴團員、依賴…我。」就算只能接近一點點,她還是想陪在庫洛洛身邊。派克諾坦露出苦澀又滿足的微笑,缺花啞口無言。

 

戀愛這種事情,還真是可怕呢。缺花坐在傾斜的廢棄大樓頂端,胡思亂想著,遠方,夕陽即將西沉,橙金色陽光閃耀,一整天也只有此刻能夠直視太陽。眺望遠方的視線逐漸收回,缺花瞪著站在汽車廢殼頂上的少年,庫洛洛.魯西魯,水晶紫的瞳孔鐘染上一絲血紅。

 

「晚安,缺花。」庫洛洛隨意站著,偏偏就是能散發旁人學不來的優雅。

「陰魂不散的庫洛洛先生,你又來幹嘛?」缺花的語氣絕對勾不上友善,連禮貌都懶得假裝。

 

「呵,你知道的。」庫洛洛的嗓音在晚風的吹拂下更加清潤。

「那你也該知道我的答案依舊不變。庫洛洛。」缺花立刻回答,停頓了一下,「下午派克來找我也是為了同件事,我跟她說了沒興趣。」

 

「是嗎?」庫洛洛表情不變。

「如果我跟派克不熟,會以為是你授意。真沒想到她會主動來跟我開口。」缺花淡然的開口,「我不懂你為什麼想招募我,力氣比不過窩金,狠辣比不過飛坦,服從比不上派克,更不用比讓你費心跨區邀請的富蘭克林、信長。」

 

「因為…想要…。」庫洛洛頓了一下,收起了平時溫文的笑容。

缺花俐落的從頂端躍下,無聲無息的站立在庫洛洛的面前,,雙手插在褲袋,水晶般剔透的眼睛直盯著庫洛洛漆黑眼瞳:「我可不是你的收藏品,庫洛洛。別再來煩我,要知道欲速則不達,我的耐心也是有配額的。」

 

說完,缺花轉身離去,一點也不擔心會受到後方的突襲。庫洛洛站在原地,自言自語著可惜。

 

Teacher在太陽完全收回光與熱的此刻,走進睽違兩年的洋房,一切好像沒甚麼不同,但實際上卻已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有沒有突然有股"我的媽呀,俠客你好純情"的感覺? XDDDDDDDDD

這邊依舊是俠客君的戲份,他在我心中的排名頗高說~

又到禮拜五了,禮拜六再上半天班我就能放假,明天下午要去幫學弟的球賽加油! 

 

Teacher…」俠客震驚的看著眼前面容憔悴的少女,兩頰削瘦,時不時的咳嗽,看來是病了好一陣子。俠客急忙端來溫水,Teacher心中滑過一絲暖意,勾起若有似無的淺笑,慢慢的將水嚥下,才覺得好多了。

 

Teacher,先吃點晚餐,我去放洗澡水。」俠客將人攙上二樓廚房,迅速的煮了容易消化的食物,又衝進浴室放了一缸熱水。

 

Teacher用過餐、洗過澡,換了一身乾淨衣服躺在床上,招招手讓俠客靠近,用略啞的聲音告訴他有個禮物在包包裡。有些放心不下的俠客在對方的堅持下,回頭在Teacher的行李中找到包裝好的禮盒,拆開一看,竟是他想要很久的手機款式。

 

他飛奔回Teacher的房間,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而Teacher早已陷入沉睡,嘴角掛著微笑,似乎是預料了俠客的欣喜。俠客做了一個大膽的舉動,如果對方清醒他絕不敢這麼做的,他輕手輕腳的湊到Teacher身邊,偷偷親吻她的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